Donews.com近期动态 (2000年6月4日) - 本站公告 - 杜红超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316 次) 时间:2000-06-04 22:04:17 来源:杜红超 (dhc) 原创-IT

Donews.com动态(2000年6月4日)

老杜20:49 你终于重现江湖了。
小林20:50 刚回北京
老杜20:51 美眉走了还是跟你一起回来了?:)
小林20:51 后者:)
老杜20:52 看你高兴的。你的美眉不走了?还是浏览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再走?
小林20:53 还是后者
老杜20:54 现在不在你身边还是在你身边?还是后者吗?
小林20:54 还是后者:)
老杜20:56 美眉啊,小林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啊。他除了认识你之外再也不认识其他的女孩子了啊。你相信还是不相信?选择前者,后者。
小林20:56 后者 v_v

以上是2000年6月4日在下和donews.com的技术开发者小林的一段对话,在消失了半个月之后,在donews.com经历了半个月的小小动荡之后,小林回来了。

崇尚自由、真实的Donews.com的BBS里,围绕金山和卓越,两票匿名的人马进行了一场可能是中国出现INTERNET以来关于IT的讨论中最直白的对话,国标简体中文一级字库中大部分最粗俗的字估计都被使用了一遍。如果想了解一些衣冠楚楚的IT人士的内心世界里除了民族旗号、除了大话连篇之外还有什么内心秘密的话,请从以下网址翻阅起:
http://www.donews.com/forum.cgi?page=20
请注意,尽管在下对于其中一些实在太不堪入目的文字进行了修改,估计您还是要准备一个容器,以免无处呕吐。

好在donews.com作者中大部分人的情绪并没有论坛中的污言秽语的影响,一篇篇有见地的文章依然不停的出现在donews的各个专栏中,最多的一天,有六十多篇文章上站。被传统媒体关注的作者正在逐渐增加,而经过了一阵狂风骤雨之后,我们终于看到BBS里越来越多的是关于软件前途的严肃探讨和编辑向作者约稿的贴子。

Donews.com有点社区的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