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ws.com近期动态 (2000年5月28日) - 本站公告 - 杜红超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278 次) 时间:2000-05-28 12:57:00 来源:杜红超 (dhc) 原创-IT

Donews.com近期动态 (2000年5月28日)
“这样对吗?”
“这样不对吗?”
关于一些事情的讨论在上周迅速演变得恶俗起来,donews.com的BBS开始活跃对骂E群。“单挑”之类的字样频繁出现,有人怒不可遏,有人幸灾乐祸,有人幕后指挥,有人赤膊上阵,有人直接了当,有人含沙射影。IT业内人士的伟大形象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三国中的各种计谋在这里被以小儿般的演绎了一次。丫呸,一点也不卓越,倒可以称得上拙劣。
唐朝、东东包、雷飏等人关于共享软件如何进军海外的争论和讨论让人敬佩。在一片商业化的声音中,我们依稀还可以看到并不是所有人都放弃了对软件精神的热爱。中国的软件业走向哪里去?个性的张扬和协作发展是否一定会有冲突?创业者是否注定了就是后续资本的牺牲品?共享主义的阵地在沦丧还是扩张?我们关注着。
刘韧的“激情无能的力量”掀起了对IT时尚的质疑。在网络经济这个当事人无法补考的升学比赛中,谁先交卷子并不重要,终考的铃声远未响起,刘韧在提醒考生们在看看自己的卷面。
远在深圳的金错刀继续“性感”,一篇批评网站广告的“只要性感不要色情”余波未定,另一篇 “你快快的脱了吧”却以标题演示了一个性感悖论。幕后传来的消息说更多的编辑光临了donews.com,这些编辑有GG也有MM,因此无论如何,今后的话题还是要注意,金错刀般的性感也许实在不敢再泛滥下去。人们担心金错刀这样下去将会露出嶙峋之态,包括他的文章和身体。
新近加入了许多能做善写的业界人士,他们不仅是业界中间力量,也希望他们成为donews.com的中间力量,欢迎他们的到来,他们是杨震霆、黄志敏、笨蛋,哦哦抱歉敲错了是笨狸。

杜先生好! - frankly - 2000-05-30 11:01:41

中间力量应该是中坚力量吧?还是你把他们当成跳板了? 你原来在那个做翻译软件的公司吧,我把公司名忘了,只记得你的名字了。我是在香港回归时通过你们一场生动的主页现场制作开始逐渐深入网络的,现在也进入这一行。谢谢你呀。:) 你现在到北京了?哎只可惜河南的人才都走光了。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