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ws.com近期动态(5月21日) - 本站公告 - 杜红超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374 次) 时间:2000-05-21 17:03:00 来源:杜红超 (dhc) 原创-IT

Donews.com近期动态(5月21日)

技术方面:
上周小林完成了对于系统的一些修改,比如“最新文章”不再是按每次更新的时间排序,以阻止猛小蛇的“修改文章时间术”。比如“新闻讨论”更密切的和文章结合起来,比如……

访客方面:
上周访问量持续增加,每天的首页访问量已经达到了4000人次以上,每日pageview量达到40000,访问者中87%来自国内,其余来自美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地。这可能是因为yahoo.com收录的原因。

作者方面:
专栏作者迅速增加,总计有将近200人申请了专栏作者,其中一半以上被批准。

话题方面:
“金山十年走人不断”及其后续文章引起了读者的关注,也引起了当事人的注意力。当事人展开了一系列有力的手段将从下三路将作者逼得从donews.com上将文章删除,并做出了深刻的检讨,然而检讨却遭到柯俊雄的批驳。关于金山的文章进入大盘振荡状态。话题转移到了相关的“电子商务下的蛋”和“上网喽!运动喽”上,猛小蛇充分表现了他的猛。
尚进、朱若水的飞翔鸟风波同时在chinabyte.com和donews.com上掀起波澜。
金错刀高呼“你愿意和我睡觉吗”引起众多人响应,此后一系列类似文章纷纷出炉。一时间众说纷纭,杜红超大曝“我的网络恋人”。
刘韧的多主题变奏使得其在donews.com上的影响力依旧保持第一地位,但是已经出现了一些作者开始向他挑战,这从文章阅读量可以看得出来

反应方面:
金错刀的文章被众多人士关注。新浪网将其“下一颗会上市的蛋”收入电子商务精华文章导读,天极网将其“你愿意和我睡觉”么的信息传达给全国网友,而南方周末将其“只要性感不要色情”一文刊出,据编辑李戎称反响良好。
China.CNET.COM的编辑回复donews管理员,表示欢迎donews各位作者为CNET撰写关于业界评论和人物专访方面的独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