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乡网络法庭第一案 - 小蛇看世界 - 猛小蛇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351 次) 时间:2000-04-29 23:51:07 来源:猛小蛇 (s) 原创-IT

评李学凌《我被黑,我自豪》

某日,温柔乡数字法院网络庭。
首席法官:书生意气
控方律师:贫民张大嘴
辩方律师:猛小蛇
陪审团:数字论坛全体成员
书记员:九大王

第一苦主:温柔乡“吴本钱当铺”老板娘吴钱氏,寡妇,尚有二分姿色
第二苦主:温柔乡丽冬院10号小姐花夜开,有九分姿色

被告人:温柔乡数字大厦88楼48号房神秘房客,瘦小

当铺老板娘:“法官大人,我的胸部被88楼48号房的那个瘦小男人摸了,您要为我作主啊!5555555……”

猛小蛇:“你肯定是那个、瘦小、男人、摸了你的、胸部吗?”

当铺老板娘:“我能肯定,我看见他走进了88楼48号房。我相信贫民张大嘴。他可以证明我的胸部数据遭到改写,胸围从92锐减到29,而且胸部肤色也变黑了。这让我如何见人啊,在客户面前我永远也不能挺胸抬头了。”

猛小蛇:“据你的诉状称,从三月初二到三月二十三你的胸部一直被你所称的这个88楼48号房的瘦小男人的黑手多次抚摸,不,是被他性骚扰。那你为何在三月初九才报官呢?”

当铺老板娘:“……”

猛小蛇:“是不是你觉得自己的肤色不够健康性感,所以需要这种抚摸?而且你觉得那种皮肤被摸黑的感觉相当不错,所以你才不愿报官?”

当铺老板娘:“55555不是的!!555555”

贫民张大嘴:“法官大人,本苦主是良家妇女,我反对辨方律师的提问方式!”

书生意气:“反对无效,辨方继续发问。”

猛小蛇:“我的话完了。”

九大王:“请第二原告上庭。”
九大王:“花夜开小姐,请将双手放在这本《猛乡长日记》上并起誓自己所言一切全为真实。”

花夜开:“我起誓,我所言的一切全为真实,否则不为温柔乡全体乡民所容。”

猛小蛇:“花夜开小姐,你是丽冬院的10号股东吗?”

花夜开:“是的。”

猛小蛇:“按你的诉状所言,三月初六你被人骚扰七十八次,初八又被同一个人骚扰八十七次,对吗?”

花夜开:“是的。”

猛小蛇:“请回答对还是不对!”

花夜开:“对。”

猛小蛇:“七十八加八十七得一百六十五,也就是你被骚扰了一百六十五次。那么你的胸部数据是否也被改写?”

花夜开:“对。”

猛小蛇:“那么你能告诉大家你的胸部数据是如何改写的吗?”

花夜开:“胸围从29变成了92。”

猛小蛇:“那么你的胸部数据是自己的吗?请正面回答!”

花夜开:“……胸部是自己的,但数据是胸外填充物的……”

猛小蛇:“也就是说那个人触摸并改写的的实际上是你的胸部填充物?”

花夜开:“对。”

猛小蛇:“然后你看见他走进了88号楼48号房间?”

花夜开:“对。”

猛小蛇:“你能肯定眼前这个人就是当时触摸你胸部的人吗?”

花夜开:“……不能肯定,但是……”

猛小蛇:“你不能肯定,好!法官大人,我的话完了。”

书生意气:“现在宣布休庭,各位辛苦,请先到本乡丽夏院用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