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快牛 - 中国.com - 刘韧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657 次) 时间:2001-07-30 19:06:11 来源:刘韧 (liuren) 原创-IT

关于快牛

电话、传真、呼机、手机、mail、个人主页、ICQ都有了,我们还需要快牛,是因为我们太需要彼此沟通了,太需要从沟通中捕捉机会。
能从沟通中抓住机会的人是那些遵守各种沟通方式规则的人。电话要两个人都在线,才能沟通,所以,我不轻易打别人手机,因为别人此时可能在开会或者正烦着,此时何必打扰别人呢?
Mail好一些,对方有时间的时候才去处理。
个人主页更好,别人有兴趣的时候,主动的时候,才将信息传递给他。
ICQ可以使天涯海角的人像是同处一个办公室,可以向美国的朋友问一个中国网友的手机是多少,但ICQ让人不得不说很多不愿意说的话,所以,很多人使用隐藏功能。
快牛是为一个圈子而准备的,它可以弥补主页静态方式的不足,又没有ICQ上纷扰,很好,很好。